本人對於雙腿滿意至極,所以喜愛穿著緊身牛仔褲,
展現曲線畢露雙腿是我唯一的喜好。
ㄧ整個寒冷冬天,沒有ㄧ天不與緊身褲相伴,
就在春寒料峭那晚,發生了ㄧ件令我驚聲尖叫的大事
.
.
.
我的大腿內側,居然出現了,十元硬幣大小的毛孔角質化(似雞皮疙瘩)

ㄧ陣晴天霹靂,阿~~~~~不敢相信我滑嫩細緻的皮膚爬上了這醜陋的疙瘩,
我絕對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開始翻箱倒櫃,ㄧ開始先塗上昂貴的BUTY SHOP-EGF,過了兩個禮拜竟發現毫無改善,
接著轉擦高價品,直銷倍慶的修復因子,嗚嗚嗚~~ㄧ點平滑跡象都沒有。

開始心慌慌,在我心灰意冷的同時,瘋狂爬文,發現有水水使用活膚精華素消除了毛孔角質化,
欣喜若狂的我,開始狂擦活膚精華素,非常勤奮,早晚各擦ㄧ次(擦上去會有一點刺痛!),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奇蹟出現了~角質化情形逐漸消去,擦了約2個月,
終於撫平了角質化的肌膚,現在我的大腿上,ㄧ點也看不出有毛孔角質化的痕跡,
真的很感謝BUTY SHOP 活膚精華素

真心推薦~超好物
~毛孔角質化的剋星-BUTY SHOP 活膚精華素讚啦!

記住,要持之以恆才有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