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認識很久的高職同學,交情屬於:很會拌嘴的那一類型。
自從知道他有特異功能-手創娃娃,我對她便另眼相待。
不只如此,更令我訝異的是,一走進她溫馨的美式小窩,看見的飾品、磁磚桌、木架子、令人吃驚的ㄧ牆的娃娃……等擺設,
居然全部都是手工完成,這時我不只是另眼相看而是甘拜下風呀!

由於教學上需要設計連絡本,便請林大師操刀,可愛而獨樹一格,受到大夥熱烈喜愛,望著設計稿上天真可愛的大頭娃娃,真想瞬間裝訂成簿,立即抱在懷中擁有……
每當學生拿到獨一無二的聯絡本,大家都發出陣陣的讚美聲……

請大家欣賞一下: (是不是超可愛呀!)






最近為了名片設計在傷腦筋,沒想到濱崎林一口就答應,不到五分鐘,可愛俏皮的風格,立刻擄獲了我的芳心,迫不及待想與兩位老師分享;迅速而認真的工作態度,令我讚賞不已。
假如我能有這樣衝勁十足、效率敏捷的夥伴,該有多好呀!。

愛不釋手的名片貼




濱崎林經常夜以繼日趕工做娃娃,為的不是金錢,而是那份對手作的執著、熱忱。
每一樣親手製造出來的娃兒,如同母親孕育的嬰兒,細心呵護珍藏,個個都是心肝寶貝;
每一個娃娃充滿了生命,個個微妙微肖,不只是入木三分,還具有撫慰人心的功用唷!
就像他所說的「讓我溫暖你的心吧!」

他是天生的手作設計家
不管是對娃娃熱愛,對工作堅持負責的態度,都讓我佩服。
具有天份的設計家亦是持之以恆,鍥而不捨的努力,才獲得豐碩的收穫。
現在的她正於起步之時,生意或名聲並不響亮,
不過我相信,他對娃兒的執著與用心,有朝ㄧ日,一定能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娃娃帝國!

濱崎林,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a2006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