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回國了
9/18小良和狐群狗黨分享出國心得,小酌一番
小公主提醒他晚上要來拿衣服回家清洗,避免散發酸臭味
小良依舊我行我素,並沒有來拿回他的髒衣服……

9/19令人驚愕的一通電話,
有氣無力的小良:我犁田了
緊張的小公主:有沒有怎樣呀?
心虛的小良:我沒事,但機車和手機都泡水了……
(嘲笑樣)小公主:你活該! 叫你聽我的話,晚上來拿衣服,要幫你躲過災難,你就跑去小酌
,不聽公主言,吃虧在眼前!呵呵呵……

晚間,小良騎著跟機車店借來的中古機車,跟我SAY BYE BYE
不到10分鐘,接到不明號碼~
天呀!小良借來的機車在加油站熄火,無法發動,要我去英雄救美(應是公主救良)……
沮喪而落魄的他看到我,鬆了一口氣(眼神中充滿了感激。OS:有你真好!!)
我仍不忘取笑他,活該啦! 哈哈哈哈……]

9/20
MSN上遇見

小良:機車修理費6000元,再加上中古車損壞1500共7500
手機還不知道要多少錢?
小公主:中古車熄火應該是機車行要修的吧!怎會叫你出錢呢?
虛心小良:是我騎太快了,導致車子承受不住,送醫院了
小良斷線……

過了五分鐘,小良來電,衰事又降臨……

欲哭無淚的小良:我的電腦中毒了,無法開機>”<
揶揄味超重的小公主:ㄎㄎㄎ~很好!這就驗證了不聽公主言吃虧在眼前呀!
看下回還敢不敢不聽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