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拍賣中看見增高秘方(藝人郭彥甫推薦的唷!好穿又舒適~)

--> 氣墊增高鞋墊氣墊鞋墊.jpg

增高矽膠墊(有7層唷!)矽膠鞋墊.jpg

一時興起,想說也來試試吧!

沒辦法,誰叫本人就是哈比人恨天高壓!
心中總有個小願望,長高….再長高

商品寄來……
開心打開包裝,天真的我 ~ 一直以為應該會很有效的
但是沒有想到一點,本人原本就不喜愛穿著布鞋......
布鞋只有2雙且尺寸剛剛好,
塞入增高矽膠墊後,一陣擁擠感……

而且布鞋也不能墊到七層(最多只能墊3-4層)
因為你的鞋邊高度不夠,腳踝會露出來
很難走路的,

這時的我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我仍不灰心再塞入馬靴中

天呀~~誰叫我愛買合腳貼腿的馬靴
根本塞不下去啦!

在此告知大家:
**對於不喜歡穿布鞋的人,無效!**
1.氣墊增高鞋墊一定要買大一號的鞋子才能完整將增高墊放入(我還是沒能試穿>"<)
2.增高矽膠墊~走起來是很舒適,只不過用於布鞋最多只能墊3-4層
(增高有限,約2~3CM)
3.矽膠墊要七層都使用,除非塞入寬寬的靴子中(例如:雪靴)~舒適度未知~
要不然買回來只有白費銀兩,乾瞪眼的份了!

印證了ㄧ句話~(台)咦……愛認份!





    1. 延伸閱讀~~~增高墊心得2成功終於降臨~~~~~~


http://bbc614217.pixnet.net/blog/post/22793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