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離開我21天又8個小時



還記得第一次與你親密的接觸
指頭尖的吶喊,承受著陣痛、煎熬的等待
那些點點滴滴是愛你的代價

有你陪伴,心情飛揚
鑽石般的光芒沐浴著我
自信倍加

與你暢快出遊,你總愛輕撫我的臉頰並且
留下我倆愛的足跡

雖然有時你的陪伴會成為生活上負擔
但我總盡力去克服,不讓你為難
我細心的呵護你
只為搏得你的閃亮的微笑

殊不知敵不過時間的摧殘
我知道你還愛我,只是……
你再也回不到當初的模樣
我們在車上藕斷絲連
大吵了一架,
我用熱水淋了你一身
以為你會就此罷手
你依舊緊緊纏著我不放手

我狠下心北上一趟,
將所有東西歸還

終結了這場美麗的邂逅






親愛的.
.
.

水鑽美甲

心中還是惦著你
我知道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人才能與你相配
像我著種平凡女子
只要能單純擁有你一次
此生無憾!

永遠愛著你的主人200811171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