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做羹湯
自從老公夜班轉為早班,我便開始洗手做羹湯,成為名副其實的人妻,
早上提早15分鐘起床(6-45)為老公製作愛心早餐。
因婆婆大人超愛祭拜,三不五時烹飪一堆菜餚,吃不完便冰入冰箱存放,
當然我們必須負責將拜過的超豐盛佳餚解決(大多是素食)
所以通常我的料理都很簡單,煎個蛋、燙個青菜、煮個湯而已
好老公並不挑食,不管我煮什麼料理,他都吃得津津有味
每當他吃完後,都會嘟起嘴巴,感謝我提早起床幫他準備愛心早餐。

我們會一起出門上班(我回娘家,他去上班啦!)
中餐晚餐都在娘家解決,不需回家煮飯, 下班後才回到婆家。

人妻的生活雖然要犧牲睡眠,不過我這種媳婦算是輕鬆了
感謝母親大人、老公的疼愛和婆婆的包容,讓我能當一位好命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