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半年多未曾相見,音訊杳然無蹤(其實是我自己瞎忙沒回信)
不過你也真是沒良心,都不會來宜蘭看我,虧我們宜蘭之前還有蘭雨節
你還可以帶女兒一起同樂,說穿了,你就是一個字...."懶"...啦!
(難怪叫碧懶!!)

本人每天例行公事就是觀看自己的部落格,
霎然,望見你的留言真令我又驚有喜呀!

終於你也進入電腦高科技時代了吧!

也學會了"二"技之長電腦的基本打字
不過你還是懶,要女兒代打,真不知道怎麼說你,一點都沒誠意嘛!!

不過你可別因為留言就忘記回信唷!除非......

1.你留言像寫信內容一樣多(可以叫你女兒代打,很寬容了唷!!)

2.三不五時來看我,留言說說你的趣事

3.可以請你女兒也申請部落格,寫寫你的趣事,
上傳照片,讓我也可以去你的部落格逛逛

要不然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就善罷甘休唷!!

祝你
青春永駐
健康快樂

還是很愛你的芬pen.

ps:假若不常留言就電話轟炸你!!
你看啦!你未回信我就先再寫第二封信了,多麼重情重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