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彈性的髮型
褪去色彩的髮絲
若不稍加整理,宛如瘋婆子

是該好好整理一番

原本想和水雞雞一同美髮
礙於時間無法配合..就此作罷

不如和姊姊一同燙髮吧
還記得上一次燙的卷度不錯且持久度足足可以撐一年呢!
我想這次應該也能燙出我要的髮型

與髮型師商討髮型

參考我提供的髮型圖片後,解說了髮型的卷度為大卷,故半年便會失去卷度

這時心急的我說:可以讓卷度持久一點的嘛?

髮型師:那我幫你燙稍卷些...讓你能維持久一點



開始動工...褪色染+熱塑燙

滿心期待圖片上的髮型能完美套到我頭上....

沒想到......晴天霹靂打在我心上


1954863832.jpg


成品與自己想的圖像差了十萬八千里
200911131878.jpg



髮型師有些緊張的說,剛燙完卷度較明顯,過一段時間卷度會較自然...

我不知該說啥?所以付錢了事.....唉!


要怪就怪自己,誰說要持久...才讓髮型師加深卷度

唉!算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總不可能立即重燙一次...太傷髮質了

好好保養頭髮,過年前再重整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