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蘭城新月-倩碧專櫃護膚

難得水雞雞放假回宜蘭
我們一同去百貨逛街
剛好逛到了倩碧(我們都有使用倩碧三步驟,也蠻喜歡他們的商品。)
水雞雞買了一條超好用的明采水面膜
(只要敷5分鐘,具有去角質+敷臉的雙重效果,上妝服貼,不浮粉!)
沒想到他們櫃長人超好,居然送給他一個大包包哩!

聊了一下大約6000元就能有護膚服務(超便宜、划算!)

之前原本在薇黛護膚,沒想到小姐居然離時要辭職,護膚服務便因此中止了。
我考慮了很久,就跟櫃長約試做的時間

~~~~~~~~~~~~~~~~~~~~~~~~~~~~~~~~~

白色寬敞的護膚室,擺設簡單,
搭配純白的護膚床,一整個几淨窗明,舒服自在的感覺油然而生


護膚師是手法輕柔的櫃長,細心的解說每一個步驟,貼心的建議敏感膚質應注意的保養事項



護膚流程:

(使用三步驟)

卸妝-->清潔--->去角質(明采水面膜敷5分鐘)-->棉布清潔

-->美白面膜20分鐘

-->全臉按摩(力道適中)

-->清潔

-->眼霜按摩(好喜歡著種滋潤眼睛的按摩手法,棒極了!)10分鐘

-->臉部拉提10分鐘(緩慢的將臉拉提,感覺超舒服!)

-->化妝水-->眼霜-->乳液-->完成


倩碧櫃長十分熱心助人,通常他們是沒有提供肩頸按摩服務
不過他看我的肩頸十分緊繃,氣節多多
忍不住為我服務了一番!

肩頸按摩20分(技術高超,每每按至要穴,尖叫聲連連,實在太厲害了!)

由於本人肩頸僵硬+氣結眾多,櫃長還提供了許多舒緩方法及儀器,希望能大大改善肩頸問題。

彩妝服務:底妝+小煙燻

護膚後,臉龐觸感柔滑有光澤,很不錯!



真的非常感謝這位櫃長舒緩我肩頸的酸痛僵硬

他熱心處處替客人著想的態度,服務品質一級棒!!


我最受不了貼心服務的誘惑,二話不說立即購買護膚商品
1.倩碧三步驟(洗面膠、化妝水、還原露)
2.明采水面膜敷
3.美白面膜
4.贈送2組明采旅行組化妝包

一共7100元...櫃長人超好~~還幫我折$700.....還送我一大堆試用品+一個包包
頓時心花怒放,在天空撒花片哩!真是物超所值。

不只如此,櫃長說倩碧下個月會在晶英酒店辦護膚會(限額邀請)要邀請我去上頭的飯店裡享受
終於又可以去護膚了~~開心!!

唉~~~~又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