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這樣了 弦子

作詞:林威利
作曲:李志清

就只能這樣了 既然決定了
我唯一能說的是祝你快樂
要你做出選擇我也很捨不得
寧願取消資格也不想拉扯

他在等著 只能這樣了
OH 她在看著 不擁抱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就只能這樣了 停在這一格
昨天曾擁有的變成回憶了
愛要懂得取捨 我想我學會了
放棄卻快樂著 就算是值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他在等著 只能這樣了
OH 她在看著 不擁抱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被淘汰那個
未必就是遜色 當是一個傷了一個
沒有非愛誰不可 我微笑祝賀
如果 我只是過客 只能這樣了

不過 是一個轉折 只能這樣了




-----我知道無法改變什麼-----
-----只希望妳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