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期待的那天到來

是否會感傷...多愁善感了起來

不輕易掉落的淚....會不會變得理所當然了呢

淚水氾濫的後遺症...是否會宛如冗長的瀑布般傾洩不止

我害怕改變....

或許那甜美的微笑會禁錮自由的靈魂

最害怕難以預料措手不及的未知

彷彿洶湧的海浪...一遍一遍猛然拍打著我驚恐慌亂的心

我不想要煩惱.擔憂.劇痛.心力交瘁.無可奈何.束手無策

我知道人要成長...這就是人生

那麼你可不可以減少那些我所懼怕的未來

我只能用祈禱祝福迎接 猶如婆婆虔誠的禱詞

我會盡心盡力照顧好自己 走向計畫的旅途



假如那天消逝了...那不會是個遺憾

因為接踵而來的是美好....一路美景連連...用回憶串起的人生


願你與我心相應.....我相信你會的....一直朝著幸福而行 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