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犒賞媽媽這一年辛勞的宴會

我們一家人包含大姊夫.二姐夫等小孩12人

在"大版屋"一起共享豐盛的晚餐

大家聚在一起和樂融融.真幸福!

餐會結束後

我們3姐妹與媽媽一同談心

說著彼此未曾跟媽媽傾訴的心事

大姐的婚姻讓我害怕

因姐夫擁有鐵公雞的性格

遲遲 不肯出錢養家活口

無論是菜錢雜費或小孩費用

全然由大姐一人承擔家計

直到山窮水盡...

到最後卻落得積欠債務的下場



我好害怕~

不想要有這樣憂心的生活

不想每天為了錢煩惱

不想因小孩而放棄自由逍遙的生活

我想要一個突破傳統而充實繽紛的人生


但是...哈尼...

我知道你並不是這樣想的

你好喜歡小孩

你想要組織一個甜蜜的家

從你眼中

我明白你羨慕別人成家立業 並且渴望能擁有一個小孩叫你爸爸

那是多麼滿足而幸福的事

如果可以屏除我所擔憂的事

我也是很樂意去做..並且當個幸福的媽媽

但是我好怕~

"金錢是恐懼最大的禍源"

這就是我為什麼遲遲不敢跳進愛情墳墓的主因

若你明瞭...

請你告訴我...給我一個真心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