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早上驗了孕,出現了淡淡了2條線,異常冷靜
原本想立即告訴老公,但還是忍住了。
HCG.jpg


晚上
老公一直在忙東忙西,我一直在等待他空閒
過了一會兒,看看我,我說:「我不舒服哩!」(在沙發上翻滾)
它又忙了一會兒後,坐在我旁邊問我:「怎麼啦?」
我伸出小食指頂著他的食指:「心電感應!」老公只是瞇著眼笑。
拿出手機照片(驗孕紙)丟向他的胸懷
「這是......有了嗎?」
我靦腆點點頭。
「真的嗎?」一雙溫暖大手抱住我,一臉撒嬌樣外加轉頭乃乃功!
「我肚子左右邊都會刺痛、悶悶的。」
「那一定是有了!」
過了一會居然若無其事著玩著他的手機說:「那要去土地公還願唷!」
「又還沒去給醫生看,還沒啦!!等確定再說!!」

老公明明欣喜若狂卻又要假裝鎮定,真的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