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照到胚胎的喜悅,做夢都在笑



但是接下來的心理煎熬,度日如年



又必須偽裝情緒....以平常心態看待



因為我什麼症狀都沒有,只有脹胸而已,深怕寶寶突然消失不見



難熬的10週等待歲月....終於到來(故意慢一週照心跳)



7/14
忐忑的心,進入了醫院

照片 003.jpg
哇!我的小寶貝心臟閃出一閃一閃的光芒,

接下來他的頭往前搖動一下,好像在點點頭告訴我:「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來看我了!」

心中湧起陣陣澎湃的感動

如願的拿到了珍貴的媽媽手冊了,而且驗血驗尿都是正常的唷!開心






親愛的bb:「你點點頭,不斷散發璀燦光芒,感謝你送給我這獨一無二的幸福。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