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3」試吃完月子餐後,急忙忙趕去產檢,8-30居然還需等5號,生意真的太好了。
老公這次早已準備好用手機攝影,好清晰看見身體、手腳,怎麼看都是可愛至極!
超音波裡的bb,才短短一週頭圍又再成長0.3cm,醫生一句:「一切正常。」讓我們既心安又甜蜜。
醫生並無交待性別,我們雖然想知道,但我想不強求,男、女都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兩人心愛的結晶。

「17w」
星期日的早晨,七點多,突然感覺肚皮一陣奇妙,有輕微凸出物,快速的在肚皮上玩躲貓貓,
我迅速抓起老公的手,要他也和我一同感受這驚奇的一刻。
不過一會,小葉問出拳出拳囉!老公又驚又喜說:「他的腳只有手指般這麼小呢!」

哎呀!我想一定bb一定是肚子餓了啦!原本早上都是7-00規律的起床時間用餐,
因假日睡晚了一點就忘了bb也要吃飯,不過我還是睡神上身,想說再睡一會兒好了,
直到10-30才起床喝牛奶。bb要體諒媽媽唷!

這一刻值得紀念,請拔拔在筆記本上記下。字裡行間風趣中參雜著滿滿的愛,充分感受到老公愛bb的心

晚上老公又迫不及待想再摸摸寶寶,寶寶真的很乖,因為她知道晚上聽見佛經就是就寢時間,所以乖乖的睡覺了。
老公每晚為我在肚皮上塗乳液,親密接觸為bb祈福。


「bb呀!爸爸媽媽都很愛你,你要加油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