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餡1.

「21w+6d」

今天去上班時,被發現懷孕了!

蘇澳的老闆目視後猜測我才2個月,我回應已5個月了,老闆並不訝異,因為他6個月時肚子也是看不出來。

嘿嘿平時我故意將衣服穿得些微寬鬆,想要騙過別人的雙眼,

想說等要7-8個月來給他們驚喜,必定嚇掉大牙!!

哎呀!沒想到今天衣服穿的太過寬鬆,漏了餡啦!

誰叫天涼好個秋,讓我只能穿妹妹的吊帶裙

唉!破功,計畫失敗。



露餡2.
10/11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有兩位小朋友身體不舒服,一個頭痛一個想吐。
突然5年級同學說了一句:「你別吐唷!因為老師也會想吐。」(迅速用雙手摀住嘴巴)

我說:「怎麼了?」
同學:「因為老師......老師懷......這是秘密!」
我微笑說:「喔!你是說老師懷孕了,什麼時候知道的啊?」
同學開心說:「前幾個禮拜就知道了,因為老師肚子大大!」

哇!這幾個小鬼靈精怪眼睛如此銳利,還當秘密呢!
哎呀~居然又被識破!



ps:
其實早在我3個月的時候,就被宜蘭的老闆識破啦!
我這個熱愛高跟鞋的傢伙,居然連續2-3個禮拜都穿平底鞋,這一定是有鬼啦!
更明顯的是平底鞋上印有「媽媽餵」品牌的英文字母,這事當然不攻自破!
唉!「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一直在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