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1d』這一天終於來到,複檢妊娠糖尿,要喝下100g糖水、扎四次針抽血檢驗
我以為醫生會說:「之前驗尿驗血都正常,所以沒關係,不需再複檢。」

沒想到醫生丟出個不確定+恐嚇句:「這個很難說,如果罹患了妊娠糖尿,
那就必須住院或打胰島素,嚴重還會發生巨嬰症、死胎等狀況發生!」


原本不想理會,但醫生一丟出這句話,為了寶寶健康,還是咬著牙根檢查下去吧!!

還好,本人帶了秘密武器---「吸管」。

真的好險有吸管這個小幫手,因為喝下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必須要快、狠、準
儘量不要讓他停留在口腔太久,迅速流入喉嚨直接到胃裡,噁心感才不會強烈,
喝完後建議漱一下口,舒緩口腔。

值得注意的是抽血人員的挑選,才能避免疼痛+黑青連連
幸好我遇上都幾乎都是快手護士,3-5秒解決,技術純熟到令我佩服,
唯獨一位資深的抽血伯伯在我手上留下瘀青


檢查結果如我所願,正常通過!!

一切都要怪自己吃完飯後,立即去檢驗,才讓自己多花冤枉錢;多討皮肉痛...唉!!

敬告」首次妊娠糖尿檢驗絕對要空腹測試,才不會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