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去參加個喜宴
回來後居然染上史上霹靂勾勾敵流感
原以為身強體壯我,喝喝熱水,休息幾天即可
沒想到只上夜班的咳嗽惡魔讓我夜夜不得安眠

一躺下床,立即大咳特咳
我的肺簡直要從嘴裡飛出來
雙邊肋骨也跟咳嗽太過用力
痛得發腫,坐也不是站不是


一直不覺得懷孕很辛苦,反而很甜蜜,有時還覺得自己沒懷孕呢
這都得感謝阿妹仔對媽媽很好
不過現在孕程後期肚子越來越大,我居然染上感冒
讓阿妹仔也跟著我一起受苦,無法睡得安穩,真的覺得自己非常不應該也對他過意不去。


還好我有個貼心的老公,一知道我喉嚨痛,立刻買枇杷膏來為我送暖
所以這一星期狂灌枇杷膏、薑母茶,還自製冰糖燉梨子,可惜這些只有舒緩咳嗽無法根治


今天去產檢體重也只有46.7kg,沒有增胖反而瘦了一公斤
阿妹仔也只有2000g,稍微過輕了些,還是得吃藥讓病早點根治


我自己受苦沒關係,但想到阿妹仔被咳嗽振動侵擾,心中甚是愧疚、心疼


咳嗽快快out!阿妹仔要加油,媽媽會努力對抗病魔,把你養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