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好聽點是可以互相幫忙傾吐心事
但現實一點其實是相互利用~
難聽ㄧ點則是各取所需

所謂的朋友~我已經不太能去解釋他的定義了
不過也不能太偏激去認定大多數的人
(我所抱怨的只是特例的某個朋友!)

但~大部分不是應該要經常關心對方的嗎?
而每壹次總是只有一方的關懷~這樣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好像很雞婆&做白工一樣!

智者總是說:「關懷與幫助是不求回報的!」

但是每壹次的主動付出~換來的不是我所要的結果
真的讓我很失望!
寧願將心封鎖了~
偶爾享受著孤獨的寂寞~
平淡過著悠閒的日子!
非得ㄧ定要擁有她的關心嗎?

只要哈尼在乎我~疼愛我~
我就要懂得知足了!

因為至少~我比它擁有的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