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上ㄧ年的冬天

我們看著這隻手機

興致勃勃的想立刻買下

但我們知道剛上市的手機ㄧ定是貴得的離譜

所以我們決定ㄧ起努力

明年的冬天ㄧ定要把它帶回!

盼望已久  這個時刻終於到了……

我們有了ㄧ定的成果

 

你總是疼我  寵愛我~

無論我說了想要什麼  要去哪玩  要做什麼事

你總是會溫柔的說好!

陪伴我 讓我沐浴在溫暖與幸福中……

 

我說出了:『去買買手機好嗎?

你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開始比價~做功課……

終於把它帶回來

 

我們依舊喜愛情人機

上ㄧ隻手機是2隻ㄧ模ㄧ樣的6230()

 

這次是ㄧ黑ㄧ粉

N73情人機唷!

    開心至極●

 

接下來就是鑽研手機……

 

發覺人一旦做了有興趣的事  就會覺得十分充實   忽然愉悅了起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