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惰性使然
就算媽媽一個人忙打掃~我也不會貼心的去幫忙

當然對於我討厭的清掃工作~心裡總是排斥……

但是阿母開口了~我想彌補他一下~所以就答應幫她擦天花板了!

從小到大只要年關將近…我們小孩子一定要幫忙大掃除一番
我老媽是出了名的勤奮打掃達人
連天花板/窗戶隙縫/紗窗~他都要將灰塵連根拔除

平常她在家沒事就是打掃

到了過年也是卯足勁
將整間大房子清理得更乾淨

做久了某件事情~一定都有倦怠感

尤其我真的很討厭打掃

覺得母親大人實在是太厲害了…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但是
我不要以後的生活也是跟我阿母一樣
像是終生台傭般的生活

我已認清
我不會是個好媽媽
也不會是個好媳婦
但我會盡力做一個好老婆


PS:我想我最適合當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