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聰明的我~知道簽約應該一下子就解決了
心想著該去吃啥呢?
腦還浮出你說過的話
<我同事說小肥羊很好吃,改天我們也來去吃吧!>
那就決定吃蒙古養生鍋~小肥羊吧!

一到迪亞莫,還有另一對新人正在洽談
原來他們是跟我們去巴里島拍教堂同一批的新人
等了好久,看看婚紗吧!
小武幫我介紹了幾款婚紗,大多是性感的
ㄎㄎㄎ!不錯嘛!!知道我的調調,
不過大概看了一下,大約某幾款是比較熱門的
且穿出來的風格較為出色

我是覺得跟別人穿一樣應該是沒差,畢竟又不是每對新人都到迪亞莫拍照呀!

心裡大概有個底
1. 狂野的白紗
2. 高雅白紗
3. 紫色大露背
4. 火紅澎澎禮服

應該大概是這樣啦!ㄎㄎㄎ

過了半小時~終於簽約了~柯姐真的是太豪爽
居然說,契約你自己寫吧!
霎時,傻眼!
因為沒寫過婚紗契約,所以還是請柯姐代勞
10萬(含拍攝婚紗等雜七雜八+巴里島機票+食宿+送spa)
實在是太划算了!
付訂金3萬給柯婕,他居然連算都沒算就收起來
從來沒看過著麼隨性的老闆耶!
實在是太欣賞他了!

預定7/19挑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