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碧蘭:展信愉快

哇!已經好就沒寫信給你了,我想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用書信交談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尤其你對你這個懶人來說,要你動筆應該是不大可能的事,所以我還是用打的比較快,誰叫你都懶得寫,只會用短短的簡訊問候我,實在是太過分啦!你以為這樣心意到就ok了嗎?我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擺平的!(若是你下回使用手寫回覆,我也會用手稿回敬你唷!懷念你醜醜的字。)

一定要對你碎碎念一番,本大小姐的訂婚+結婚大喜之日,居然不來參加,太超過了,人家水雞百般抽空前來,你勒?嗚嗚……死沒良心!丟下紅包,連一封信也沒寄來安慰,好過份(大哭!!)我知道啦,你就是沒血沒淚的「章魚」。
你一定想聽聽我新手媳婦的生活是如何的吧!(要有耐心往下看唷!)

一早起床,和老公一起去上班(約7-30),然後我回到娘家準備上課要用的教材(工作室在娘家,一整天賴在家~ㄎㄎ~),大部分我上班的時間都在下午4點過後,下班後(約7.8點)回老公家,陪老公睡覺。我是名副其實的慰安婦,哈哈!所以,我早上不需要煮飯(婆婆、公公還沒起床),不過很對不起老公,因為我沒有準備早餐給他吃,有點內疚。我這個壞媳婦早、中、晚餐都在娘家解決。(最愛我媽了!)偶爾放假,和老公一起睡到中午才起床,婆婆會叫我們起床吃飯,老實說,婆婆對我很好,把我當女兒看待。若是他要大拜拜,我有空也會幫他,有時假日會幫忙拖地、洗衣。以上是我最近的新婚生活。
你一定相當疑問?難道我婆婆、公公沒埋怨嗎?我想可能會埋怨娶到一個懶媳婦,不過大部分婆婆都不在家,(他是虔誠的道教徒,至廟宇誦經已成為他的興趣)甚至8.9點我回到家,也不見婆婆蹤影,我倆很少碰面。至於公公,婆婆會先安頓好公公後,才出門。由此可見,我真是個懶蟲惡媳婦。

你呢?最近好嗎?還是一樣7.8點早早就入睡,又5.6點早早去爬山,唱唱卡拉ok嗎?公司有什麼趣事,要寫信來告訴我,若是不寫信,我就打一千多字的信件,讓你的眼睛看到發酸!

祝 健康快樂 青春永駐
愛你的芬敬上200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