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和老公一起去台北處理婚紗的瑣事,順便來趟美食之旅
一位身材曼妙的美女與我擦身而過,緊身短T搭配著一雙夾腳拖,挑選著爭鮮壽司,匆匆一瞥,好美的包呀!
探頭一瞧,是PVC白色GUCCI包,搭配著綠色的手把,
一股運動風氣息席捲而來,瞬間一見傾心
天呀!這包我好愛!不過稍嫌過大,
想要小巧可愛,外出攜帶方便,這樣的小波士頓包,我拿一定好看實用極了

現正使用的豹紋曼谷包已接近壽終正寢的階段了
雖然外表無恙,但內裡的塑膠已殘破不堪,剩下薄薄的一層棉布
深怕一不小心,包裡的鑰匙會突然離奇失蹤
我不是喜新厭舊的嚴重患者,這豹紋曼谷包也是使用約2年了
尤其我像這個怪人看中意的物品真的很少
隨便找還找不太著,眼光太高

所以開始下定決心,一定要擁有一個耐用名牌包

找資料,瀏覽網頁,期待能有大發現
聽從朋友建議,為避免買到仿品
還是去精品專賣店購滿較實在,當冤大頭的滋味可是不好受!

帶著期待的心情北上,沒想到晴天外加霹靂
中意的PVC經典款/真皮小包包,台灣並無進貨,
心情沮喪萬分
專櫃小姐細心為我介紹基本款
心想:基本款也好,較不退流行,
試了又試,揹了又揹,
突然一陣耐看感覺浮現^^
選定GUCCI D-Gold白色緹花皺摺梯形肩背包...

不過還是心有不甘,較喜愛真皮款及經典pvc
不管下回若是出國/存夠錢,我ㄧ定要買到經典真皮款啦!st-1214221-7.jpg

-----------------------------------------------



其實
以前壓根也沒想到能擁有一個名牌包
年輕總喜愛求新求變,隨便一個名牌包動輒上萬元,
無法隨意更換符合潮流款式,也沒有所謂的經濟能力,甚至還覺得俗氣呢!
現在成熟,體會了,為何名牌包具有著致命吸引力
順應潮流的物品,一旦過季,如同廢物一般塞入衣櫥或者回收去了
包包堅固耐用的,一個便能撐10年,善加保養,等到老掉牙了還可以當傳家之寶勒!
就算不喜歡也能轉賣,賣出的價錢再貼個4.5千,還可以讓你在去買新名牌包~
名牌是種投資,也是收藏,一舉數得!

現在努力賺錢,蒐集下一個珍藏品
誰說名牌包一定別人送
下回拼個真皮提包或大提包,寵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