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都因自我觀念思想去框住別人,期待他人能印出相同的模子來滿足世人的眼光

自視非凡以為能改造,別人真正想要的,不一定與我們如出一轍,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每個人的目標大小嚮往遠近不同,無須雞婆指使他人趨向世俗的理想國度

多說只會帶來厭惡,簡直白費唇舌

至今恍然大悟,發覺當時真是過份閒逸

畢竟凡塵俗事是需要一番洗瀝,才能體悟箇中深遠道理


不管追求人生目標及美好生活,實現平凡或不平凡的夢想

人類是自己的主人,要什麼未來,自己決定,無須他人置喙


我想,只要做自己的主人,走想走的路,完成實現自我,就算只是的卑微工人

只要他心中快樂滿足,就是最大的幸福,成功的人生。

不須盲從追尋,依循心的方向,信賴自我,美好迎面而來。
-------------------------------------------------------------------
草莓:
平凡平安平順平淡,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可以無災無難的相處到最後,簡直是至大的福分。

草莓之父:
女人最大的成功是結婚生子家庭幸福和樂。


這兩句話引起我強大的共鳴,與我心中的思想相當契合,也是我夢想的人生(若多個無憂無慮更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