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預約,滿意的時間只能排到在9月底

滿心期待進入他們的護膚室

哇!他們的美容室空間寬敞明亮,宛如小型沙龍,

美容師十分親切,一邊護膚一邊解說,根據本人肌膚狀況給予中肯建議

我這種敏感型肌膚(微血管易擴張、皮膚薄、易泛紅)

若是遇到換季或膚況乾燥缺水時,

就應停用美白產品,將保溼打理好後,再使用其他特殊療效的保養品

令人欣喜的是他細緻的肩頸服務,做完後整個通體舒暢,很棒!


護膚流程:

卸妝-->清潔--->去角質膏-->蒸臉(沒有夾除粉刺的服務。剛好我也不喜歡~超怕痛的!!)

-->全臉按摩(力道適中)-->清潔

-->擦上舒緩過敏的凝膠(涼涼的好舒服)

-->敷上眼膜+面膜

-->肩頸按摩+上背部按摩+還有手部按摩!...如貴婦般的享受~太棒了!
(由於會按得很仔細,美容師會建議你將上衣脫掉,讓整個肩頸露出,像沙龍按摩一般的服務!)


-->化妝水-->眼霜-->乳液-->完成


護膚後,臉龐呈現豐潤有光澤,整體來說還不錯!



購買產品大約5-6000$即可有護膚的服務
(你可以提出你的預算,美容師會依據你的膚況來搭配產品)

心想蠻物超所值的,而且那天有滿3000送600的活動

興奮的當下掏出現鈔購買他們的產品,折扣後大約5千

實在是因為價錢可愛,服務深入人心呀!


老實說,只做過一次護膚,也不知道之後的膚質是否會有巨大的改善

所以必須等時間來證明一切了



swissweda專櫃護膚,若要給個分數,我會給他85分

因為他的立即效果沒有雅頓來得驚豔,要不是我的預算有限,我真的會選擇雅頓護膚(95分)

所以預算有限又要求手技熟稔的美人兒就可以選swissweda

撒錢不手軟的貴夫人或千金小姐們,我想雅頓會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護膚室會有些狹窄,可要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