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公親手煎牛排送給我當生日/聖誕禮物,人家好感動唷!啾


前一天老公故佈疑雲問我何時下課,還要我不要吃晚餐

剛好下課的時間正值晚餐時間,所以不疑有他

12/25~pm5-20
下課後享受倩碧護膚
短短放鬆了身心,
美容師貼近人心的服務,最令人難以抗拒,
購買保養組後又贈送許多試用品及一個大包包
其中給予$700的折抵更令我龍心大悅!!
興高采烈的回家
老公偷偷摸摸
要我先上網放鬆愉快先
千叮嚀萬叮嚀萬萬別到廚房窺探
靜靜等待驚喜的來臨
心中認定應該是中藥火鍋.....

瞬間燈光一滅
老公端著銀色托盤進房
熱騰騰的2大塊黑胡椒牛排
以及一大碗奶香濃郁的玉米濃湯
發出晶亮的光芒呈現在我眼前

霎時又驚又喜,原來老公精心製作,只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聖誕佳節

心中湧起陣陣雀躍的感動,送給老公甜蜜的吻
感謝他為我無怨無悔付出,願意疼愛我這個懶老婆

細心幫我將牛排切成小塊狀,我倆一起享用美味且充滿愛心的牛排大餐
度過了驚奇又溫馨的生日/耶誕佳節。
老公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