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突然間背部奇癢
我不以為然,以為只是青春痘
沒想到隔天
密密麻麻珍珠般的豆子黏滿全身
天呀!這是啥??

勉強打起精神上課

偏偏這兩節課都有說故事的主題

用微微沙啞的聲音上完早上的2節課
又要假裝很開心活潑的說故事,真難捱!
還好小朋友當天都很懂事,知道老師生病,並沒有大吵大鬧。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中午所有的診所全部休診

必須忍癢,忍耐著身體不適

直到下午兩點

終於可以看診了

什麼!

醫生宣佈我得到了病毒傳染性極強且需要隔離的水痘

歐買嘎!頭頂飛來一片烏雲,並降下傾盆大雨

趕緊上打上一針外加購買4天份價值1250元的特效藥...

頓時心中在淌血(最近粉缺錢滴......)


在家裏連躺了兩天,

感謝老公的照顧,煮飯給我吃,提醒我每五個小時吃藥,為我全身擦上舒緩的藥水

然而特效藥花錢還是值得的

第二天開始不再疲倦,體力也漸漸恢復了

不過口腔黏膜卻破了2個大洞,痛得無法下嚥

生病真是難受,多苦多難

還好即時看診吃下特效藥,我可不想變成滿臉豆花,痊癒後的月球表面。
感謝這個仁慈的病毒,只在額頭和下巴長了2顆水痘,
雖然有留下小小的凹洞,但這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