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明明3/9就該乖乖準時報到
殊不知「經姑娘」不曉得發什麼大小姐脾氣
遲遲不肯來簽到
害得我左等又等,已到16號了,再不催促「經姑娘上班」
我到馬爾地夫可事情可就麻煩囉!

醫生以為我懷孕了,所以「經姑娘」才停止上班上課
我想這機率是0%

果真,本人防護措施完善,並沒讓「精先生」來搗蛋
我可是不能現在懷孕的呀

前3個月長過水痘,病毒在半年內是無法消去的,
必須超過6個月,才不會影響胎兒

況且,我還要去馬爾地夫逍遙勒!
怎能讓淘氣的小生命攪亂一池春水哩!

吃藥後,不到2小時,藥效立即發作
發作的是副作用:開始噁心、做嘔感連連

一度懷疑該不會試驗孕不準吧? 已經夠瘦了,還吃不下真慘!

第二天,狀況更為嚴重,頻頻手腳酸痛,直到下午疲倦感蔓延全身
開車連連被疲倦鬼纏身。上眼皮頻頻要跟下眼皮接吻,
與疲倦鬼大戰30分鐘,險勝一局,要不然當疲倦鬼替死的,是非我莫屬了!
我可不會這麼輕易被擊倒的,我愛我的馬爾地夫!!!!

回到家後,9-00早早就酣甜入眠,老公還模仿我打鼾的聲音:齁咭~齁齁齁咭


第三天疲倦鬼依舊死纏爛打,明明睡眠飽足,硬要再拖我會周公,
對於會周公這檔事我最無法抵抗,牽著我的意識,進入夢鄉

強拖著清楚意識開車去上課,硬要自己哼哼唱唱抵禦疲倦鬼的攻擊
撐完2堂課外加補課,終於可以回家

一路上疲倦鬼仍不肯善罷甘休,一路死纏我到家門口不放
終於看見母親為我準備的菜餚,一拳「現包水餃」立刻擊斃了疲倦鬼
哈哈啊ㄏ!人說:母親最偉大!我想莫過於此

再來和父親大人做暖身操,酸痛鬼立即消失無影無蹤
再加上與妹妹wii的大對決,使出網球、棒球絕招
最後的「拳擊」招數,總算ko了疲倦鬼+酸痛鬼
完全魂飛魄散,我的藥也在今天完全食罄了!

終於擺脫全身疲倦+酸痛了!!!

無論如何,下回再也不要催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