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免費巨菇可以採,就在那坍方一角的紅磚牆後方!」這句話迅速傳入我耳裡。

「同學們快來去採香菇。」我小聲的告訴大家。第一個衝向坍方一角的紅磚牆

輕輕翻過了紅磚牆,

人群早已奔向最裡面瘋狂採集

為了節省時間,怕等等趕不上集合的時間,就這麼剛好前方出現細長形的黑色香菇

採2、3朵後,發現一位神秘人在最靠近紅磚牆那,採集更粗大的香菇

我當然是丟掉細香菇,直接拔取粗如水管且閃爍黑光的黑香菇,不只離出口近,更物超所值

黑衣人採到一半,轉頭看了我一眼,驚悚的表情像看到鬼一樣,立即翻牆逃之夭夭

我感覺十分奇怪,為什麼香菇會微微移動呢?正要拔起時

一隻巨大黑蛇向我撲了過來,嚇得我屁滾尿流,放聲大喊,同學們快逃!

健步如飛,手裡還拿著剛剛採集的黑香菇......

天呀!那黑香菇正是毒蛇的頭,用力丟掉毒蛇,但為時已晚,我已被咬了一口

很多人不知道一直帶著蛇跑,發現後都被咬傷,不過詭異的是,並沒有留下傷口......

還好趕上導遊的車,要不然必死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