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ㄋㄧ開始ㄋ跟ㄊ說話



我就知道



ㄋ還是深深ㄉ喜歡ㄊㄌ



我知道ㄊ在ㄋㄉ心理是佔有粉大ㄉ地位



ㄋㄉ言行措辭.用語



完全是照著ㄊㄉ口頭禪走ㄉ



甚至ㄋㄉ眼神~總是跟這ㄊ移動~



ㄋ自己ㄉ心裡也是相當清楚ㄉ



ㄊ不可能愛上ㄋ



ㄋ只是ㄊㄉ知心朋友



或許只是ㄍ普通朋友



但ㄋ仍然不氣嫌



ㄋ總是繞著ㄊㄉ話題跑~



ㄊ說ㄌ啥



ㄋ就一定要搞清楚前因後果



若是有ㄋ不知道ㄉ~!



ㄋㄧ定追問到底



我知道ㄋ是最了解ㄊㄉ人



但是~~ㄊ卻不是最了解ㄋㄉ人~也不是愛ㄋㄉ人



ㄊ向一隻蝴蝶飛來飛去



ㄋ根本抓不著ㄊㄉ方向~ㄋ只能了解ㄊ做ㄌ什ㄇ事



ㄋ完全無法掌控ㄊㄉㄧ切



但我也了解



ㄋ只是想靜靜ㄉ看著ㄊ



想著若能聽見ㄊㄉ聲音~跟ㄊ聊天~或者只是吃ㄍ飯



這些事情就足以讓ㄋ開心滿足久久ㄌ



其實沒關西!ㄋ也能有追求ㄋㄉ幸福~要加油(我也祝福ㄋ)



至於ㄋ心愛ㄉ他!



就讓ㄊ飛ㄅ~~直到ㄊ累ㄌ



或許ㄊ會看見~ㄋㄉ好



說不定會有圓滿ㄉ結果



但~~~~我想可能粉難ㄅ!!



或許ㄊ心中還有ㄍ"她"!







~ 因為溜掉ㄉ魚總是最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