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種潛在的吸引力
不只美貌.談吐.經驗
無疑是散發出滿滿自信
雖為同性
卻也深深著迷


不是迷戀
而是崇拜
像是小學生對老師的敬愛感
學生總是對學識淵博
的師長們有崇高的敬佩
期許自我未來成就
與老師如出一轍
甚至冀望超越師長



羨慕與敬畏的心態
也不小心的呈現出來
其實我很害怕被識破
因為我是個愛藏心的人
不愛被人挖掘內心世界

與人相較之下
我真的遜色許多

妳是個
樂於分享喜怒的性情中人
擁有寬闊的心胸
豐沛的知識

而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既懶惰又不愛看書
談吐差勁…孤陋寡聞

或許害羞學生心態
隱藏許多心事
害怕脫口而出
易受驚的兔子

因為比不上
所以我暗自摸著鼻子
將心靈晾在陰暗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