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雞雞經由健身有氧認識了一位老師”珍妮佛”
雖然我不是跟他很熟,只跳過一堂MV舞蹈,
大夥兒也有出去玩了幾次,
她真的就是天身的舞者,是我所羨慕景仰的
原本的我,對舞蹈就有十分濃厚的興趣,
本想拜師於珍妮佛,礙於已回到宜蘭就讀且年紀已不小了
,才就此放棄。
影片中被稱讚跳得最好的第三位健身房老師就是珍妮佛
珍妮佛,加油~你要得第一



以前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是跳舞,直到上了大學
,參加了有氧課,漸漸迷上了舞蹈;
只要有煩惱,順著節奏起舞,瞬間憂愁煙消雲散,好不快活呀!
如果有來生,我願成為一位舞蹈家,讓我恣意悠遊在舞的世界,那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