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瑤瑤生日趴

終於在1/24豋場了

我+小p+小甄滿心歡喜

興奮的邁向mint

過於亢奮的我

居然在樓梯口跌了個"狗吃屎"

好糗唷!因為這樣雙膝還發紅+黑青>"<痛死了!

一開始熟悉的感覺浮現

是大家親切.奔放的招呼

許久不見的朋友也一一竄出

大家還是老樣子!

小甄一進包廂~瞬間跟"小咪"成為忘年之交

讓我想起第一次跟瑤..也是一見如故的感覺!

我可愛的小p~一直在無聊中

因為這是他的初體驗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陌生

他說這邊男生怎麼都哪麼"跛"呀!

呵呵~~我大笑了~~

因為大家都是出來玩樂(都只是好玩而已呀!!)

小p說著說著連喝3-5杯b52+烈酒特調

外加跟我朋友划拳划到醉暈

真是令我吃驚!

好家在只是5-6分醉

不然我怎麼扛他回家呀!!

扶著小p我們上了計程車

到達深坑的旅館

結束了他第一次Party初體驗

雖然我們提早離開~不過那天真的十分開心

"紅葉"黑森林蛋糕很軟很可口~滿意!^^b

唯一美中不足是包廂位子不夠寬闊!想找人十分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