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綺綺與護膚完的我


因為上班地點在宜蘭附近

所以順路去護膚

我是辦VIP299$送護膚且每月可以有100$購物折價

他們的護膚室在二樓

護膚的程序

卸妝->深層清潔
->肩頸舒緩按摩(覺得技術與力道沒有沙龍純熟)

->去角質->蒸臉
->去粉刺(完全不會痛唷!但只有去鼻子而已)->蘆薈鎮定

->海藻礦物面膜敷臉(可清除阻塞毛孔之油脂)

->高週波導入左旋C(只有輕輕的導入並沒有按到穴道)

->臉部舒緩按摩(沒有按到舒服想睡的感覺>"<)

->保濕面膜(使用蘆薈水晶面膜~紓緩肌膚+平衡油脂)

->基礎保養->防曬隔離->療程結束

----------------------------------------------------------------- 

※做完臉後

肌膚很平滑...感覺很舒服~粉刺清得十分乾淨

個人覺得或許他們的產品本身就滿不錯的!

所以就算是新手美容師來做

產品依舊能達到功效…

雖然如此~

我還是買了5堂送1堂的課程=3000$

(約每堂500$)其實是很划算的!

(我們也要給新人一些鼓勵…畢竟我也當過新人!)

主要我是想以這五堂課來測試它們的產品

是否對我的膚質有改善或幫助!

 

※建議宜蘭店的美容室應該裝潢一下

不應該只是一間小雜亂的房間

希望他們能提高房間的格調

及提升美容師的等級

這樣更會讓客戶覺得物超所值唷!
**********************
宜蘭大學門市
網址
http://butyshop.com/
電話:03-9357535
‧地址:宜蘭市進士路70號
.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09:0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2008/4月~BUTY SHOP 新美容師體驗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