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趁著我男人連休3天的假期,“肖想”很久的礁溪美食,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雖然星期五下午1-00還要上一堂課,不過~2-30就可以去朝聖了(開心!)
我想今天是非假日,熱門的美食應該不必大排長龍才是!
沒想到~我錯了!

驅車至礁溪已經3-00了~蔥油餅雖不見門庭若市,但一走過去問~一句話立即令我們大驚!
「抱歉!要再等半小時才有唷!」(因為有人已預約很多份了)
心想沒關係…轉戰包子店
一看到藍色的招牌……狂喜
但看見門口人潮時瞬間降到冰點,天呀!已經排到大馬路邊了,與隔壁的牛肉麵店形成強烈對比!

我趕緊下車衝過去排隊,我是最後一個…
一眼望去,整間店的人都忙得不可開交,心想著應該是非常好吃吧!(胃酸開始翻動!)
大約等了10分鐘,隊伍開始移動了,包子開始出爐!
我不斷看到收錢/一大袋包子/收錢/一大袋包子 ,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
包子店限定一人只能買2個饅頭7個包子,總稱為一組
我們買了2組,邊走邊迫不及待的品嘗肉包子
第一口咬下去,外皮軟而Q,內餡則是甜的口味,豬肉不油膩肥瘦適中,口感滑溜,香味四溢
真是不錯!難怪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