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
BeautySalon美容版,幾乎每天報到,迷戀到眼皮快撐不開了,仍持續爬文

 

,甚至看到凌晨也樂此不疲!更誇張的,我還希望文章能源源不絕的更新

 

,持續讓我能吸收更多豐沛的保養知識。

 

------------------戒不掉對保養的愛戀-------------------------------------

 

最入迷的那段期間要從3月說起了,也可能是因為最近一直狂長痘痘

 

,所以瘋狂尋找 : 滅痘產品與消疤特效藥

 

因緣際會之下,頻頻看見了許多的生火文,

 

大多生火的保養品為─ SK-Π青春露

 

內容大致上是訴說著長期使用青春露的心得

 

說得入木三分,尤其我最中意大伙推舉其中一詞 ─「穩定肌膚」!

 

立即正中我的要害,沒錯!! 我要的就是~穩定肌膚呀!

 

不要長痘,穩定膚質 = 夢寐以求呀!

 

這只是生火點之ㄧ,其二為附贈商品與價錢實在是太可愛了!

 

青春露 215ml + 青春露 75ml,代買價只要 3100 (含郵唷!)

青春露 150ml 原價 à 3100! 

 

害得我心癢癢,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現在已使用2星期了,只要一有痘痘,我毫不手軟狂敷,因為有215ml真的可以用很久!

 

只要晚上敷,隔天臉上油光立即消失匿跡,而且痘痘也會比較舒緩,不再長大了!

 

現在就等時間證明,穩定肌膚一詞吧!

 

我要成為無瑕美女,呵呵呵........(仰天長……招牌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