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和甄約好要去洗頭,

 

但他臨時有事,失約了

 

所以,我就找了一家離我停車最近的美容院消費了

 

一開始的肩頸按摩十分舒暢,

 

每每按至要穴,令我頻頻皺眉,雖然會痛,但是舒服的痛

 

就在這時,洗頭小弟開始和我寒喧,問及我的職業,

 

紅髮小弟: 妳待會兒要去上班嗎?

若無其事的我:是呀!

 

紅髮小弟: 妳在哪裡上班呢?

看著雜誌的我:  補習班。

 

紅髮小弟: !

 

挑眉語塞的我:    嗯…恩…是…呀 !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