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訂結婚這重要的事

我一直認為要在做好萬全準備之下才能執行

畢竟一切都是關係到錢

所以我才遲遲不肯答應你的求婚

在提親過程中,母親堅持要抽孫
但對方卻不肯,這讓母親一直怨在心中
又開始說……
生女兒賠錢,要你家個肥土地好過下半輩子
你卻要住進那偏僻交通不便的地方

對方不給抽孫,我們林家無後呀……霹靂啪啦一大堆……

(覺得大人很奇怪,總是被習俗束縛,
林姓子孫那麼多,不差我麼這一家吧!)


我知道她們是為我好,
也可能我並沒有想的長遠……

我只知道”他”是真心的對我好,
獨特吸引我的特質,對我說,他就是我共度一生的人

雖然我排斥吃素,想辦法解決囉!
雖然不能接受他家的堆積習性,眼不見為淨!

我相信一定能克服,只是時間上的關係

一直不想快速踏入墳墓,全部是因為錢呀!
我還沒籌足我想要的婚禮籌碼,並不像破壞我對結婚的夢想
匆促無法完美,還是先訂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