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台北處理繁瑣事務完畢後,趁著空檔時間,趕緊來瞎拼!

難得哈尼今日特貼心,沒有埋怨腿痠,細心陪我挑選涼鞋款式。

SOGO兩間店的款式都無法吸引我眼光,當然本人承認是個怪咖,
喜歡的樣式大多與眾不同,千挑萬選,仍是無法揀出一雙心中獨一無二,
非它不可的夢幻逸鞋。

到了微風廣場1F女鞋專區,哇!好精緻閃耀的鑽石高跟涼鞋呀!就是這雙,超美的,瞬間想立即擁有,
「標價:8890$」我立刻將美鞋放下,垂頭喪氣的走了,已超出預算,無法下手,算了再挑挑吧!

逛了一圈,有些樣式是很閃亮亮,鑲滿碎鑚,但高度不是我所滿意,我恨天高
,一定要穿7~8公分的高跟鞋才肯罷休!

挑了好久,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涼鞋,好討厭唷!回顧一下,其中真的有一雙鞋款是令我心儀,不過就是高度不合格,試穿一下,跟穩好走,穿脫方便,雖高度只有5-6公分,但正面光芒閃爍,這鞋兒就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鏡面之閃耀巨星1980$好便宜,立刻買下,鳳心大悅,哈尼看見我心滿意足的表情,心情也為之飛揚,歡天喜地踏上回家的路途,度過這幸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