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沒好貨

便宜心態嚴重
這真的是女人通病
不過~~~
還是會一直「便宜」下去!
一切都為了那四個小朋友呀!

話說~最近迷上被洗頭服務的快感
它的價錢實為可愛
包套每次80$(需自備洗潤髮乳)
套票:5次400元!
真的是賺到了!

每次洗完後都是烘乾,發覺一點變化也沒有
這次來點不一樣吧!
心想考考這位設計師的技術
想要個頭髮盤起來的髮型
沒想到…….
它東弄西弄,東摸西摸
(搞得很久,我想有10分鐘之久吧!)
居然是兩坨肉瘤頭,
我又不是要去參加聖誕節表演的小妹妹,哭笑不得!
ㄧ點流行感都沒有,建議她真的要去進修啦!
唉!算了~不跟它計較(其實心中火得很)>~<


第二次
上回或許沒有圖片,難以呈現我要的流行感
這次特地選了雜誌上的蓬鬆感公主頭給她做參考
沒想到,真的應驗便宜的沒好貨啦!
雜誌上的蓬鬆感公主頭明明就蓬蓬的
呈現出來的髮型居然跟雜誌上差了十萬八千里
動作依舊慢吞吞,讓人感覺不確定感很重
技術十分菜,
不滿意的我,我還要求需加蓬,
它又重新再做一次
唉!重整後我只能無言,因為蓬度跟剛剛一模一樣完全沒變
只好勉強玩笑說謝謝!(因為我趕著去上課!)

要不是洗髮便宜,等洗髮包套結束
列為拒絕往來戶!

便宜的沒技術~~心情鬱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