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充當朋友-阿猴的免費抽獎人頭(因內部人員無法參加抽獎)

欣然答應...況且只是使用名字而已

沒想到....居然真的抽中--頭獎19吋電腦液晶螢幕

打電話來確認的口氣與詐騙集團十分類似(因為難以置信!)

我知道這是千真萬確的~(阿猴說有內線交易嘛!)

地點是頭城...我必然得親自領獎..因為內部人員不能露臉..要不然就露餡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免不了要來個犒賞呀

我付出姓名....賞頓飯不為過~

左思右想~~日夜思念...久別未嘗的皇佳極品牛排最為首選

老饕阿猴也未曾嘗鮮過....順道敘敘舊...談談心.一舉數得!

所謂好心有好報!

賺到了一客美味至極的皇家牛排....增添好友相聚的情誼

阿猴帶著夢寐以求的獎品..我帶著滿滿的飽足幸福感...我倆歡天喜地的回家囉!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生活就是著麼簡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