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著手機裡的黑白映像

坑坑疤疤的月球世界,畸形而模糊的面容貼近螢幕說:

「你被巨蛇咬傷,有蛇印是吧?」

按耐不住的驚恐正擊心房

放出尖銳和駭人之聲:「啊......!」


頓時驚醒了沉睡在夢中的友人


「怎麼了?怎麼了?」大伙跳下床急促慌張詢問我。

看著不斷重播的影像咋舌不已!

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即將崩潰的理智,

隨手拿起一把椅子,正中電視屏幕。

碎了一地的零件,如同我失了魂



你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嗎?

不!更直擊人心的即將震撼登場



我真的以為結束了,應該最糟就這樣了吧!


電視對面的書架,微微搖動,一本紅色封面的書本落在散落一地的碎玻璃地板上

攤開的頁數停在第444頁

透明而模糊的形影從密密麻麻的文字竄出


一對男女穿著鋼鐵衣,拿著冰凍槍指著我,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後面的背景也立刻換上月球壁紙

房間溫度瞬間至少降了10度,冷風簌簌,所身上的毛全部站得又挺又直

為了保護自己的生命,管他三七二十先推倒書櫃再說吧!

閃過了他發射出的冰凍鐳射光後,我們四人使盡吃奶之力,合力推倒了書櫃

就像關掉放映機一樣,影像像瞬間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