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剛交”時
每當你上晚班
總會在晚上10多打給我
我們一起開心的去買宵夜
偷偷的去約會~好刺激唷!

所以每一次只要你上夜班
我都會期待你10-30是否會打來
看電視等你或檢查手機

雖然我們住的近
但~我還是想看見你
陪在你的身旁
就算只是靜靜看著你修理電腦
我也甘之如飴!

----------------------------
現在不同了~~
以前的期待都消失了!

因為我知道情況不同了…
沒有辦法再偷偷的去買宵夜了

人家好失望也好心疼!
哈尼工作辛苦~人家會唔咁!
但是沒有辦法!
還是要生活…
所以人家給你”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