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寬容
失約已經不只一次(也沒事先說不來)
要說體諒~我心中總想說算了~何必跟你發脾氣破壞自己好心情
但是若是縱容~沒讓你了解守信的嚴重性~你依舊會再犯

昨天的好心情延續的今天早上~就因為你一句話就完全破滅
不想跟你說發生什麼事了…是你自己錯過了良機……

我知道你上班很累~
但是為什麼幫別人修電腦.陪朋友喝酒哈啦就一點都不會累呢?

你一定會說那不是你願意的!

我只是希望你能守信~空閒時間陪我~應該不太難吧!

我不想太偏激處理事情~

但是當我忍耐底線超過時~將會是你生不如死的開始

我想我們都太像小孩~還不適合踏入愛情的墳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