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看見你那漠不關心的眼神
厭惡你那種沒有感情若無其事的語氣
好像彼此不是戀人
只是普通朋友般的感覺

恨透了爭吵與氣憤
我直叫我自己別
但那種怒火
不是你能控制的
我已經覺得
我算是忍耐力很強的
但還是不小心悶悶的爆發了!

氣自己爲什麼不直接接受你的道歉
還要自己發悶氣

我想讓你知道
請不要在這樣
我要你紮實的了解.檢討
並且確實的改進

因為你總是一再犯錯
只要過一段時間
便又再犯相同的錯誤
就算不相同
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好奇怪!
為什麼我們最近經常吵架.生悶氣
是最近比較衰~還是……
唉!
愛讓我歡喜也讓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