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有了一位心愛的交往對象後
往往大多都會想到
結婚~組織ㄧ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但是
心中出現的疑問
止住了當下的衝動與想法

由於見識過了許多前人的慘痛經歷
讓我不由自主擔心了起來
疑慮
婚姻的真實感

雖然當下的你
真的十分深愛了解對方
而對方給予你的一切
使你擁有了幸福的感覺
這一段時間
或是這幾年
他的表現讓你感動至極
讓優點包容過缺點

疑問的是?
他可以永久珍惜對待你的愛
如同未婚一樣嗎?

這是我所焦慮所在
我了解
ㄧ切都是要靠用心經營
去累積彼此的情感
是由時間來證明的



天使告訴我要多費心思量問題

惡魔驅使我放手一搏
不試試怎知結果呢?

我想暫時會讓惡魔勝利
而天使會在其中後來居上
他們永遠在我大腦裡拔河
追隨我起起伏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