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的世界是五彩繽紛
那閉上眼睛的世界是什麼呢?
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
我要說的並不是死亡也不是夢境
而是體會眼睛的世界


當你閉上眼睛
看見的當然是一片烏黑
但是我所看見的並不是這樣

試著去探索眼睛與眼皮所呈現的影像
※危險動作:太過於勉強導致眼睛酸痛或眼睛扭傷※

我發現映出的畫面是與心情有很大的關聯

平靜時:白金色的線條勾勒出一雙雙的窺視的眼睛~忽明忽滅~令你好奇的去觀察…
到底是誰在看我呢?怎麼會有這樣多雙眼睛?

懼怕時:出現魔鬼的眼神或面目猙獰女鬼
因為驚嚇過度出現救贖的佛祖與觀世音


情緒的感覺影響著眼睛的世界
但不明白為何平靜時出現的是不斷窺探的白金色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