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煩惱上班要穿啥?
ㄧ打開衣櫥全盤皆是”挑戰終極性感”
不是露胸
要不就是露背
再誇張點就是比基尼+超短裙+熱褲
這些衣服都是我的最愛
就像男人愛蒐集A片一樣
不過總不能穿到補習班上班吧!
這樣不被轟出去
也會直接被炒魷魚!
而我可不想跟”$”過不去呀!



一直在尋找屬於嬌小身材
而符合端莊的OL裝扮
大多的款式都是我喜歡的
~但長度依舊過膝…
照片上的麻豆兒穿起來是氣質又文雅
但是
ㄧ穿到我身上~立即變為超級哈比人..泣~
適合的衣服還是要不斷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了350$超氣質洋裝
嘿嘿!絕對是乖乖女的首選
雖然我不愛乖乖女~但為了$...還是得忍呀!



第二件是是我超愛的牛仔感反折棉質內搭褲
哈哈~只要190$便宜到爆呀!
因為我非常討厭穿長褲.牛仔褲(無彈性)
這款褲子也是夢想中的完美褲
既舒適又不緊繃
符合流行感...實搭款!
真是樂到飛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