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要用手寫的.但是一想到你都不回信.我就很生氣!乾脆用打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用打的~嘿嘿!我就是要故意~誰叫你都不回信~活該!

最近你過的好嗎?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還不是老樣子!」呵呵!我最近還不錯
…工作方面雖然七月的時候.有停兩堂課(因為小朋友都跑去台北玩!)但是八月的時候…就有增加堂數了~一共是8堂…作文教師的工作也漸漸上手~不再是懵懵懂懂的菜鳥老師了~之前6月也有自己去進修…收穫很多~教法也進步神速了許多!

下一個目標~我希望能再增加課程.還有能夠進小學去當”外聘作文老師”因為真正的教師我沒有辦法做到…所以想藉由豐富的教學經驗來爭取”外聘作文老師”~除此之外~我主要是想讓我父母開心~雖然在學校教會薪水較少~不過若是能讓父母覺得很驕傲.開心~雖然難~我還是會努力去試試(8月底時…我會去接洽試看看的!到時候再跟你說…)你總是為我加油~很感謝你哩!我也不能辜負你的期望~要一直努力下去!

接下來就是旅遊分享:
7月的時候…因為我只有4堂課…很閒…所以就和我男友計畫去坐麗星郵輪~沒想到旅費1個人要12000$~因為我男友上個月薪水有剩下一點~所以就決定要登上麗星郵輪—天秤星號(行程是繞公海三天兩夜)…我們都很期待呢!不過要到基隆去坐船…我們卻訂不到自強號~連莒光號也銷售一空~唉!暑假真是快車票殺手~害我們從下午1點多上車~到下午4點才到勒!坐到腰+頭快斷了…

終於登船了~我們和超大艘的麗星郵輪—天秤星號合照~~~超多人去玩的!登船後我們馬上進去房間(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有窗戶可以看見外面的海景…較貴一點!)~立刻拍照留念…接著就到整座船上探險~好新鮮唷!晚餐時間到了~在露天的甲板上~ (超大甲板上面有2個大游泳池+2個圓形SAP按摩池) 有許多工作人員在唱歌表演~好熱鬧唷!食物很豐富~但是因為那艘船是新加坡來的船~很多東西不合台灣人的口味…只有水果最對味~吃飽後…就是開船的時間~一樣在露天的甲板上…看的大船出港~吹著舒服的海風~好悠閒!晚上也有很多的表演活動(有的要付費~有的免費)

但是重點來了~你知道嗎?來這的人除了來度假享受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是來「賭博」~ 賭場晚上11-30一開門~馬上湧入大批的賭客~很恐怖…不到半小時~整個賭場人聲鼎沸~立刻變成菜市場!誰知道我男友很愛玩...本來把輸回的本錢撈回了~貪心的他不顧我的勸告~一夜就輸了200美金~~~厚!真是受不了他(害我們這個月要省吃儉用過活 >”<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就到甲板上游泳~~你知道嗎?泳池的水是鹹的唷!(是海水引進的) 圓形SAP按摩池泡起來很舒服~讓我不想起來了!我們躺著看星星~我還看見了2~3顆流星~好興奮唷!

第三天的早上就是要下船了~吃早餐時…還聽到有人說:「賭博賭了三天…沒吃飯..還要替他包早餐勒!」昏倒……台灣人真是"賭性"堅強
趁著最後的時間~趕緊把握時間狂拍….好笑的是~我們拍完後就待在房間休息~直到廣播人員廣播下船通知~我們下船後才發現是最後第二個下船的人~真的很丟臉~~因為大家都提早下船…沒人了~只剩我和我男友還在傻傻等廣播~或許是我們捨不得下船吧!

三天中~每天都吃6餐(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一醒來就是吃~吃飽玩..玩好吃..吃飽再睡~根本是「肥豬養成團!」哈哈!

※今年冬天我們預定12月要去日本北海道~期待能去的成!

下次你若是有放假~也可以去坐麗星郵輪玩玩~若是提前1-2個月預訂就可以再打折唷!


你一定又說~寫這麼多~看得好累唷~
我給你建議:你可以等假日再看呀!就不累了~嘻!!
我希望這次你能回信~若不能~~~我會勉強不生氣的!畢竟妳是「”碧懶”」

青春永駐
事事順心
健康平安
挑戰永遠的性感~麗芬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c614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